沒錯!!

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

一大早!  在後站廣場集合~我是第二ㄍ到ㄉXD

結果><"  第二ㄍ到..並沒有什麼好處

等了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久((這些都要怪王崇宇

在等ㄉ這段期間我和凡跟簡玉米...去超商晃晃

結果....凡說他要看報紙><"結果簡玉米他就去買了= ="

時光飛逝~人都到齊了...於上我們搭上火車

前往[花蓮之旅]!

哇!  到達花蓮了!

於是我們下車

搭遊覽車去吃飯囉!

這大概是小煌最開心的事!!!

我們最愛吃的小煌~非常厲害 吃了一大堆的東西><"

吃到自己的錢包不見ㄖ= ="夠厲害吧!!!

時光再度飛逝~我們到達七星潭

風非常的大...我勒在那裡無聊的走阿走>︿<

無聊到了極點>﹏<

接下來到達中信飯店!!

外觀看起來還不錯~

進去之後到了自己的房間開始打麻將...吃泡麵..

晚上我和凡and呂去玩一個[幽靈事件]

結果鬧到3樓....不敢睡覺><"被吊監視器..被抓到....被罵了一頓= =

到了晚上呂芳家1點起床..說睡好飽><'

到了3點被呂芳吵醒><'

害我沒睡好!

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22222222212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