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

    起床了!!

也沒睡多久><"

起床準備去向4班老師道歉= =

結果找不到時機....

所以沒道歉

起床吃早餐

老師在上面吃自助餐..

我們在下面吃爛爛ㄉ((夠難吃

之後哩 吃完早餐前往花蓮海洋公園!!

到了那裡看了海獅的表演

大家都全神貫注的看

看完之後大家都散開了

之後勒去玩海盜船...

這是我做過最高ㄉㄝ

挖!!好高~高到嚇死我了><"

玩ㄉ大家都心驚膽跳

玩完之後哩

我ㄉ去玩了粉多遊樂設施

時間過了很久也玩了非常多的遊樂設施

我們就去吃飯了XD

有150$的餐卷><'

那裡面ㄉ東西貴掉嚇死人= =

超貴ㄉ!

結果勒!買了一堆麵包吃

一邊吃邊去海豚表演的會場

到那裡等了大概10分鐘Orz

夠久= = "

大家都拿起照相機拍照、錄影......等((海豚真ㄉ粉可愛ㄉ說

接著因為下雨我們去搭纜車搭上去又搭下來=="

然後去做摩天倫做ㄖ大概2、3次((夠久ㄉ=="

然後小小凡心就碎了= ="((開玩笑ㄉ= ="~亂扯><'

終於到達集合的時間

走到集合地點發現很多人都買了很多東西= ="

我沒有買機ㄍ

之後上車前往花蓮兆豐農場

一開始勒

搞一堆有ㄉ沒ㄉ= ="

然後去吃飯XD

是這次花蓮ㄉ三天裡面最好吃ㄉ一餐囉XD

吃完了飯

我們走ㄖ非常遙遠的路

邊走邊嗆別ㄉ中隊= ="

老實說

嗆ㄉ蠻爽ㄉXD

到那裡

是由校長點起營火

揭開營火晚會的序幕

接著

大家都唱唱跳跳ㄉ

玩瘋了

我還跳到忘我= ="

還好有吃喉糖

不然喉嚨痛死了我

最後金剛= ="

開始說故事

大家都哭ㄉ很慘= ="((背景音樂:童話

結束後  

回到家裡就洗澡到處晃晃

因為營火晚會ㄉ關系

沒有熬夜

因為好累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22222222212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